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

我真的覺得有參加科技松--新興科技教育成果展動手做的孩子真是很幸運,有一群最高瞻的教授群及博碩士生用最淺顯介紹國家最前衛的科學,讓他們在心中種下科學種子,用用最前瞻的材料包,不濟成本,又有點心午餐,幾乎多少人全心照顧這48位小朋友,最重要的是,完全都是最前衛的學習,多少物理化學生物的科技結合,我自己都覺要感謝的人太多,台大應力所沈弘俊教授很支持小小未來主人翁從小科學扎根,還有一群默默跟著我辛苦的媽媽群,愛屋及烏,深怕一位小孩掉了,因為我忙不過來,整個活動非常緊湊,完全沒有休息,但都樂在其中,我自己回到家,才去醫院,因為真的神經繃太緊,老了!身體不舒服,但針灸好了!明天繼續,我很感動!這就是科技學習迷人之處,動手做科學吸引人的地方,因為小孩年紀小,無法打點很多事情,所以無法太晚,有一場大家都還想玩,但礙於時間,就只能離開,多少小孩很哀怨,但我也沒辦法,明天要繼續跟我的,我就只能請自己的家長帶囉!早點休息,明天繼續學習,謝謝支持!,晚安囉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